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我会让自己更坚强,即使你们都不在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现在的心真的很不开心、
非常、

我开心不起来、

想大声哭一场、
心就是不舒服、

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一瞬间,觉得自己的朋友都不见了、
想找个人去走街,也找不到一个愿意陪我的、
翻翻电话簿、
才发现,原来可以陪我出去的朋友就是那么少、
找不到人陪、
才知道自己有多寂寞、
有多孤单、

以前我害怕一个人,现在的我总是一个人、
我会学习坚强、
自己快乐、

我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我不需要、

我再也不会去苦着头去央求别人陪我出去、
我每次听到的回答,就是拒绝、
哈哈`
我受够了、
我放弃了、

我自己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