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我要的快乐,回不来了吗?

要快乐、
不是笑笑几下就可以快乐了、


我觉得我要的快乐,根本不会来到我的身边、
我可以快乐、
但维持不久、

我快乐背后藏着多少的烦恼、
多少的痛苦、


简简单单的快乐根本不属于我、
放弃了、





越想快乐、
心越痛、

我不是我了、
我会是怎样的我?


试着去快乐、
却一直充满烦恼、




我快傻了喂`!!!!!



总觉得、
你们和我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你们的快乐,我参与不到了、
我心里的想法,你们猜不透了、



好想消失、
一段时间、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