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我 不 想 再 去 愛 誰 =')

我其實很喜歡和朋友出去、
但是每當想出門卻找不到肯陪我的朋友、

想去旅行、
可是因爲經濟的問題、
和沒朋友,還沒每天過著寂寞的日子、

看看fb看見別人每天和朋友出去玩、
和家人出去旅行、
真的很羡慕、

爲什麽我不能擁有一個可以陪我聊心事、
明白我、
每次陪我出街的知己?
那麽難找嗎?

單身_________寂寞。
想找個男朋友、
卻沒有一個想要的、

我喜歡的他,卻住得離我遠遠的、
很久沒試過單身那麽久了、
但現在也不想去戀愛、
單身享受自由、
沒人管、
似乎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不要去愛誰、
學會自己愛自己、
這是最好的、
不會受傷害、
因爲自己不會傷自己、

緣分隨緣吧 ((:

我就決定放棄了你 <3

朋友、
我真的想找個可以陪我的、
可以嗎?

我偶爾都需要人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