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我 要 怎 樣 去 快 樂 ? ♥

爲什麽我的心情現在那麽糟糕?

我努力的想快樂、
我做不到、

我努力的往快樂方向去、
但我找不到快樂的理由、

要快樂,真的那麽難嗎?

心很沉默、
感覺要崩潰了、
眼淚無端端地流下來、
怎麽了?

我不開心時,心裏就想著一個人,他住的離我遠遠的、
我們可能這一輩子都沒見面的機會、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但每次和他聊天,我什麽煩惱都沒了、
TA是我的知心人 :)

我、
離題了 -.-

寫寫下,突然想起他。。

haiz..
我覺得我自己越來越難搞 ><

我沒朋友陪我聊心事、
負擔很大,壓力更大、

我今年是不是走衰運、
根本是= = 今年犯太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