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我 們 永 遠 都 不 要 再 見 面 、

單身沒什麽不好、
快樂自在、

我討厭被約束、

你一直問我爲什麽要和你分開、
我告訴你、

是因爲你幫的我太緊了、
我就是這樣 , 你追得我越緊`我跑得越快、
是你一點空間都不給我、
跟你在一起 , 我似乎沒了自由、

我沒什麽朋友了、
想做的事你卻不讓我做、
那跟坐監牢有什麽分別 ?

你是我男朋友、
管我沒什麽不對,可是你管得太寬了、
什麽都不讓我做、

和男生聊天你吃醋、
和我吵架,我不認輸你就不停、
都是硬碰硬、
我們要怎樣相處下去?
我爲了怕你吃醋、
我不加男生,不和男生聊天、
你呢?
你說你也和我一樣不會和女生聊天?
你有做嗎?

你似乎都有跟女生聯係、
我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儅不知道就這樣算去、
你呢?
那時是我唯一一次跟男生聊天、
我只是敷衍著回答、
你卻説我跟他很親密、
罵我罵到怎樣?

每次吵架,你都不曾讓過我、
你只會拿囘以前的事來説、
我每次跟你吵架,我哭到多久你知道嗎?

你瞞著我抽煙、
我不計較老了、
我笨,容易相信別人的話、
你也知道我好騗,騗了我多少次、

每次吵架、我主動道歉、
你領情了,但、你上fb寫到我做了什麽衰事來傷害你、
就算和好了,你也到處和別人說、我把你傷到多深、

我沒被你傷嗎?
你一不開心,你跑去和我最討厭的女生聊天、
我有這樣嗎?

你自己想想、
我討厭你,是由那天你用很大的謊言來欺騙我的時候、
對不起,我告訴你、
復合是永遠都不可能的事、
想繼續儅朋友、對不起,我辦不到、

最好永遠都不要再碰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