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我 的 友 情 价 值 多 少 ? =')

我好想擁有一個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個可以陪我出街、
陪我聊天、
了解我的好朋友、

但、好像很難、

姐妹、
我希望你們如果看到了我寫的這一篇日記、別生氣、

從以前、
我們認識記得我們開始混在一起時是中三、
那時的我們,每天約出去玩、
開開心心的、
雖然一時會有一些爭吵、但是最後還是會和好如初、
我們常在一起玩、一起去外面喝茶、
一起計劃我們的將來、

過了幾年、
慢慢變了、
感情好像也慢慢淡去、

我停學了、
沒聯絡了、就連我最在在乎的從小到大的朋友也沒什麽聯絡了、
慢慢好像變陌生了、
我多期盼有一天,你們會一起約我出去喝喝茶、
但我不知道幾時會等到、
你們告訴我你們都忙、但是沒有忘記我、
那又怎樣?
簡單的問候簡訊也沒有、
可能是我也沒自動找你們、
因爲我不想打擾、
我有幾次想約你們出去玩、
但是還是被你們拒絕、
一次次,一次次都是聽到(我媽媽不給、我沒錢、我懶惰、我不得空、有做工、)
聼膩了、沒一次是你們答應的、
每次的邀約、每次拒絕回應、
我怕了、
你們的答案永遠都只有那麽一個、
我沒怪你們 :)
是我沒讀書,我們的感情才會如此、
或許是我們的感情越來越遠了、

你們約出去玩也忘了我、
放心、你們快樂就好、

你們還是我的朋友、
我會一直儅你們是朋友、
我不會忘記你們、
但請你們也不要忘記我、
好不?

你們明白我現在的心情嗎?
我真的沒朋友了、
沒人陪我出街、
沒人關心我、
沒人再找我、

我自己一個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