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我 可 以 很 快 樂 的 過 下 去 :'))

我想、
其实我也可以很快乐、

这幾天我和他一直在聊天、
他_________开解我了。

雖然我们的關係只是那樣、
但是我滿足了、

單身、
我很快樂、
我没试过單身那么久了、

自在、
雖然没人管、
想找人聊心事、卻又不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朋友______没了。

我好像是一個人了、

出街想找個朋友都難、
我是應該學會獨立嗎?

自己逛街、
吃飯、
買東西、
但是我沒那個膽~~
我會怕~~

不是我是小姐、

但、我會自己女力學習獨立的 :)

謝謝過去你們的陪伴、

我自己成長、

但記得常來和我聊天、
我不想我們的友情就這樣淡去、

我姐問我、
停學了開心嗎?
我答、朋友方面不開心、
我似乎沒朋友了、
她也笑著說、這就是你的選擇、
當初你選擇停學,你也會知道有這樣的後果、後悔了嗎?
我也只能笑而不答、

朋友、
記住你們對我很重要、
雖然現在我們沒再聯絡了、
沒出來見面了、
但是只要你們不要忘記我就好、

11月、我會回去考試、
你們等我 :))
我相信我們不會變陌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