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爲 了 你 、我 什 麽 都 可 以 不 要 =')

我爲了你、
想變美了、

我爲了你、
努力去減肥、

我爲了你、
想學打扮、

我爲了你、
想變成熟、

我爲了你、
想把脾氣改掉、

我爲了你、
什麽都不要、

我想為你做到最好的、
你知道嗎?

但你對我是怎樣?
甚至你對我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

你告訴我、我要不要放棄你、
找你,我提出很大的勇氣、

你要我怎樣做?
我每天都在等你的信息、

那等待的感覺很苦、
你幾時會回頭看看你身後的我?
我等你、

我一直都在你身後、

好想回去以前的時候、
那時我真的很開心、
但我知道、囘不去了 =')

我還是會等、

i waiting for u :')

I L U C J W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