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對 不 起 、別 對 我 那 麽 好 =')

愛上一個人容易、
忘記一個人很難、

爲什麽就是那麽不公平、

某先生,我決定放棄你了、
你知道嗎?
你可以不要再混進我的世界嗎?
我正在打算把你趕出我的世界、
你卻又跑了進來、

我很不容易忍著眼淚不哭下定決心把你忘掉、
你又回來找我了、

我知道、
你人很好、
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但你把我看得比誰還重要、
這是爲什麽?
我們只是朋友,你這樣做是爲了什麽?
你對我忽冷忽熱、
讓我真的很難受、

你很不錯,我明白、
你知道我會吃醋你和別的女生吃醋、
有女生在你的fb留言你都會把他刪去、
我寫的,你卻留著、
你這樣做,會讓我誤會你明白嗎?

我很笨,容易誤會、
你不喜歡我的話、拜托!
不要對我那麽好、

不要因爲怕我悶,天天陪我信息、
爲了陪我信息,電話沒錢也趕快去進、
即使沒錢,你也會想到辦法來陪我、

記得一次我哭了、
你馬上打來、安慰我、
甚至差點跑來我傢找我 - -
嚇倒了我、

不要對我那麽好、
我很難想象一天少了你的信息我要怎樣過下去 =')

你對我的好,讓我無法抗拒、
我們只不過認識了半年、

笨蛋,我們現在維持著這樣的關係就好了、
我滿足了、

謝謝你一直陪伴我的日子、
我很高興認識了你這個朋友 :))

某先生、i love u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