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2/10/11 我 最 開 心 的 約 會 ((:

昨天去了sunway pyramid 嚴重的破產了 TT


早上我六點半就起身了、
注意 ` 不是因爲我急著出門早醒,我電話鬧鐘是開9.30 `
我那姐姐要出門去看什麽化妝展,一大清早開白燈,明知道我會失眠 /.\
TMD.. 真是故意、
還我也跟著起身了、


到了8點多我洗澡準備打扮了、
弄弄臉,弄弄頭髮、
10點出門了、


媽咪載我去吃早餐、
吃不下的說 ><
緊張著和好久不見的姐妹們見面、
吃了一點點、
以爲我爸爸直接放我去ioi 結果..他跑去了銀行、
還沒關係、
還要這邊繞,那邊繞,花了很多時間、


跟傅和冰約好了11點之前在ioi見,結果我遲到了 TT
讓他們久等了、


到了ioi我馬上跑去old town找他們、
我看到傅馬上走了過去、坐在他隔壁的就是冰、
我差點認不出冰了 /.\


喝喝茶,我們就進去裏面走走、
本來說要在裏面等婷和雯來的、
哪知道還是跑去sunway等了 xDD


去到sunway我們就幫小莫找他要的漫畫書、
什麽血族王子?還是黑族王子?還是黑血王子- -
那幾閒的漫畫店,我們一直重復的走,爲了就是那幾本的漫畫書、
我的腳都快廢去了 TT
累死了、


等那兩位小姐婷和雯等到好久、
4點這樣他們才來、
我們去吃了馬桶餐廳、
5個人吃百多、- -
貴還是便宜?


吃飽后我們就到處去走、
看衣服咯、
我買了一件衣褲、
wakao .. 這樣用去90塊、
破產拉、
我的薪水就這樣沒有了、


冰很厲害、
一閒一閒的試衣、
我還會害羞 - -
不敢試、


婷很挑剔、走了整閒pyramid還找不到她要的衣服 /.\
結果他還是隨便買了一件回去、
也和我買了一樣一件39塊的褲子 :))


阿man ‘雯’也買了一件衣、
裏面他最節省- -


阿傅就可憐了、
跟著我們四個到處看衣服、
還幫我拿東西 xDD


玩到7點接近8點時,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我們打算5個搭一輛的士、
有一個印度人要載我們、我們都不敢上他的的士、
拜托,誰敢上阿、- -


結果因爲他們不給5個人同行、
冰和傅搭巴士回家、
我,婷,雯搭的士、


回到沛雯傢、等爸爸來載 ((:
我們聊天聊到10點我老爸還沒來 /.\
爲什麽那麽慢 TT
但是最後老爸來了、我也有點捨不得走、
我難得和他們見面 TT
我還嫌不夠、


就這樣一天的約會結束了 ><
可惜沒拍到照 TT
下次一定要拍到夠才回家 ^^


回到傢我媽咪煮了我最愛的叻沙、
omg..我當場瘋狂 xDD


儅宵夜吃、我多麽的幸福、


就這樣繼續過囘我無聊的生活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