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我 該 怎 樣 放 棄 你 ? ='(

我學習著不去打擾你的世界、
但是每當我在努力忘記你、
你卻跑出來了、

我壓抑著不去找你的思念、
我收起對你的想念、
但我笑...卻是那麽的僞裝、

我不知道每當我在笑,爲什麽心都在痛、
以前我們聊天的簡訊,在我衝動之下刪除了、
但裏面的内容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我不敢忘記、因爲那是你就給我最後的禮物 =')

心痛了,我忍著了、
淚流了,我擦乾了、
每當我決定放手、心的傷口又多了一道傷痕、
我不敢回頭看我為你付出了多少、
只知道我為你付出的,都是忍著心痛的去跟你說沒事 ((:

你未曾問過我的過去、
因爲你也沒在乎我的未來、

雖然我很傻,天天想著真心地對你,你一定會感覺到、
但我錯了、
你...是否有了女朋友?
你在幸福、
我沒資格介入、

我不是你的誰、
我沒資格要你來關心我、

是不是我要開始新的戀情,才會忘掉對你的愛?
但是我,卻不想愛上別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