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我放手了就别再来说爱我、=')

放弃
告诉自己放弃
告诉自己一定要放弃

为什么我为你做那么多事你也可以那么无动于衷、
你是没知觉的吗?
还是你假装不知道?
我假装开心的一直绕在你身旁、
你不知道我爱你、
你不需要我、我明白、
你之前跟我说的话都是假的、
欺骗我的、
现在你不想理我了、
嫌我烦了、
我还在等什么?
我很傻、
明知道我们是没结果的还会爱上你、

你一句话我就决定爱上你、
你笑我傻?
是、
我承认、
那又怎样?

现在我的关心你不屑了、
你有很多女生关心你、
你很幸福、
你很快乐、
我知道、

好、
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世界、
我会消失、我会离开、
我不会去干扰你了、
以后你放心、
少了一个烦你的我、
你一定可以过得很快乐、

但愿你幸福、
希望你不要再来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