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我不再爱你了 =)

我真的放下了、
不爱了、
恭喜我、=)

这次真的痛了、
怕了、

现在你再也上不了我、
我清醒了、

在喜欢你的日子里,有几个男生追我、
我拒绝了、
因为我想等你、
我怕接受了他们,你会回头找我、
那我们就这样错过了机会、

但我没后悔、
因为现在的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去接受一段新的恋情、
想开始,我很犹豫、
想想他是真的喜欢我、还是什么、
也想到如果我接受了 我妈妈姐姐他们知道了 我要怎样去面对、
不是我妈妈不给我谈恋爱、
是因为我谈了4次恋爱、
一次次都是失败的、
妈妈他。。。真的不希望我乱乱去拍拖、
我这一次就听她的
=)
妈咪,我真的不恋爱了、
在我还没有喜欢的人对象、不会乱去和别人在一起、
我答应你 =)

我现在想找的 是疼我的、
有钱、
不是我向“钱”看、
是我谈的恋爱、
每个都是因为经济问题、
我们不能一直见面
有时出街他没钱,我还要一直出钱、
我自己的经济有问题了、
和他们出街我要需要处多一个人的份、
久了我会累、

想他们有钱是因为我们出街不需要烦恼、
我也不会用他的钱、

算了怎样说也没人了解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