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能不能給我一秒的時間來證明我愛你 ? :'')

某先生、
相信我是真的愛你、

以前我縂以爲我會喜歡上你是不可能的事、
久了、才發現是我錯了、
我們每天聯係、
少了那麽的一天 我都會很想念你、=(

某先生、
我知道你肯定感覺不出、

你感覺不出我喜歡上你、
我真的喜歡上了、而且還很用力的去愛 、

你感覺不出我可以爲了等你不睡覺、
我真的做到了、即使累了還是堅持著等你回到傢、

你感覺不出我會吃其他女生的醋、
我真的吃了、 我見到其他女生跟你聊得親密、我醋味又出來了、

你感覺不出我會為你擔心、
我真的在擔心了、沒有你的消息我真的會每天坐立不安、

你感覺不出我會因爲你而流淚、
我真的流下了、因爲你讓我擔心得不知所措、只能在旁邊等待你的回應、

你感覺不出我會生氣、
我真的生氣了、因爲你常不好好照顧自己、

你感覺不出你在我心中有多重要、
你是我心中座重要的人、一秒都不想失去你、

你感覺不出我有多在意你、
我告訴你 等你愛上我的那一天 你就會知道 :'')

我不是不想去和你表達心意、
是因爲我沒那個勇氣、
我怕你拒絕了我、
我怕你因此遠離我、
我怕你已經有喜歡的人、
我怕你給我的答案是我不想得到的、

因爲我沒有樣貌、沒有身材、沒有智慧、
根本配不上你 =''(
我沒資格儅你心裏的那一個人、

沒有一個人會喜歡上一個丑女、
但是因爲你 我相信了遠距離的愛情、
我相信只要有一顆堅定的心 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
但 這只是我想的 卻不是你要的 </3

但是這段日子很謝謝你對我的好、
在我傷心難過時 你會唱歌給我聼、
在我不開心時 你會說笑話逗我笑、
在我失落時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陪旁我、

但是這一切 是不是已經即將成爲過去了?
我很捨不得、
我怕你忘了我、
我不甘心 =(
告訴我 你要怎樣才會看到在你身後的我、?

但是如果你遇到你要的幸福、
我會放手讓你去追逐、
我不會阻攔你、
更不會妨礙你的自由、
不會再出現去打擾你幸福的生活、

但我依然愛你 ='')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說聲我愛你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