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姊妹 這是我第一次為你們寫的 ((:

來寫個我的姊妹、((:

xiiao yu [小魚]
我們認識了9年、
我們四年級開始認識 =)
當時的她、
靜靜的、拿老鼠來比喻、
他比老鼠還靜 /______________\
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雖然 我每次和他講心事 他都不會給我什麽反應、
但是他是我的最佳聽衆 ((:
我在他面前可以放肆的笑、放肆的玩、
當然 也在她面前流過淚、
以前什麽事情  都是我們兩個一起熬過。
我很看重她、他對我而言 是真的很重要、

man man不瞞你說、
其實以前我為過我們的友情哭過、
還記得偉龍哥哥吧 ?
他也知道 每當你冷淡我了 我都回會和他說、
甚至哭著 :")
他也常常因爲這樣幫我跑去問你 、
最後得來的答案 我微笑了 =)
原諒我是一個想太多的人、
忽略我一點 我就想到 你不想和我儅朋友了、
我是傻 因爲在乎、
你跟我久了 終于不會像以前那樣的安靜、
還時常跟我說廢話、
在我煩惱時 你卻跟我說了不関事的廢話、
弄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麽好、
在我難過 生氣 你會靜靜坐在我隔壁、
什麽話都不說 陪伴我、
雖然我們偶爾會吵吵架、
但我們不會冷戰、
像個小孩子 這裡吵 那麽合、
你是我最衷心的朋友 ((:


TENG TENG [錒婷]
在姊妹裏面你是最成熟的一個、
是我個人認爲 ((:
因爲你不像我們,會閙脾氣、
在我們有困難時 你也會站出來幫我們的那一個 =)
我們要慶祝生日、
還是要去哪裏熱鬧、
你也有一直幫我們策劃 、

你和我有一種默契、
我自己說不出、
他人跟我做不到的 你竟然陪我做、
你脾氣是最好的、
我應該向你多多學習了 :D
對不對 ><
你和我認識3年 因爲小莫我們閙在一起 =)
以前讀書的時候 我縂愛把手放在你肩膀、
好兄弟一樣 、
有說有笑一起走、
以前還不認識你 from1看到你 會以爲你很'串'
因爲你沒什麽要踩我 TT
慢慢認識了 原來你那麽近人情 ((:
最好姊妹 ><


xiiao moo [莫莫]
你啊你 是裏面讓我最擔心的一個、
你的人很愛逞強、
這不是我自己說的、
這是每個人都贊同 =)
你 是我的乖孫女、
你每次和我們說 你每次假裝微笑很辛苦、
我們也說了 做囘自己、
但是你就是愛拿那個不知道怎樣形容的微笑來面對我們、
/_________________\

你畢業就要去別的地方讀書了、
我很捨不得 =(
我還是會擔心你、
我還想我考了車 以後要和你們出去方便點、
但是你 你 你 竟然要離開我 T____________T
我哭 :"(
我很難過你知道嗎?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你懂嗎?
裏面 最了解我們的是你呐 ><
我們喜歡什麽 喜歡吃什麽 喝什麽 性格 你統統了解、
爲什麽 爲什麽
你是要了解我們多一點 綁架我們容易一點?O。o
説笑的 哈哈 、
雖然以前我們是敵人、
因爲那些傷害你的奸人 讓你和我們成了姊妹 ((:
應該感謝他們、
沒他們 也沒有現在的我們、
不知不覺我們混在一起的日子3年了、
今年畢業后、
你。。。。就要遠離我了 =[
si beh 難過 =(
但是莫莫以後有什麽事你一定要告訴我們、
我要你知道 你現在認識的我們 不會傷害你、
只希望你給我們一個機會去證明、
不是每個人都會傷害你、
明白嗎?
有時我們會兇你、
罵你 完全都是因爲怕你受傷害、
不要因爲這樣不信我們 =(
我們會很傷心、
懂不?


xiiao ping [冰冰]
在裏面 你最小了、
性格完全跟我一樣 `幼稚` :P
你不要說我不在乎你把你寫在最後 我是年齡排的 ><
等下還有一個傢伙幫你墊底 xDD

以前還跟你不熟都覺得你si beh 兇 ><
因爲我常看到你駡人 xDD
man man 也怕怕你的說 xDD
在from 3那年 我們很幸運被級任老師安排坐在一起、
那時我心裏想‘walao eh 要跟美冰坐,恐怖咧’
哈哈 因爲那時你真的很兇、
每個人對你都囘覺得你很恐怖 ><
久了 我們混在一起 你和我都很投緣、
因爲兩個小孩子 xDD
你和我性格真的像到。。。。無言 ><
我們吵過一次架 那時的你我都很恐怖、
今年的事 ><
那時你說我很疼莫 其實我也很疼你啊、
你感覺不到而已、
結果就吵架了、
那時我們去學校 兩個斗臭臉 /______\
我竟然做了很不屑的樣子給你看、
冰冰呐
我說不出的内疚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在這裡跟你道歉多一次、對不起、
我對不起你、
我第一次這樣對朋友、
我很慚愧、
現在我想起 我不想活了 :"(
我怎麽可以這樣對自己的姊妹、
omg~~~~~~~~~~~~
下次肯定不會了 =(
你也是對我來説很重要
誰欺負你 告訴我 我最幫你揍偏她!
愛死你了 xDD

xiiao fu [阿傅]
老實說我把你儅姐妹、
把你當成女的 不好意思 ><
我也要謝謝你、
每次陪我出街、
我悶了 要你來我店 你也會來、
萬分感激 /_______________\
你和我from 1就開始同班 知道from4分開了、
雖然我很愛欺負你、
其實我很疼你的涅 xDD
你應該知道吧?
你也是我的好姊妹 =)
我也很珍惜你的、、
這是真的 ><

我有時打你 是你愛和我說那些很廢的話
讓我忍無可忍 >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但是你是我孫子 我還是會很疼你的 :P
不然不會很多次都請你吃東西了、
謝謝你陪我做我要做的事 =))

姊妹們、
你們要知道 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
你們是很重要的、
我還是需要你們 =(
謝謝你們一直陪伴、
我愛你們 muack、、、
畢業了 記得要常出來聚一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