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我爱不爱你已经不重要 :")

你是不是已經知道我愛你了?
不然為甚麼會一直給我希望、
你對我說出的那句話、
是真的嗎?

還是簡簡單單的哄我開心?
我真的分不出 :"(

你那句是真是假?
可以告訴我嗎、

你愛我嗎、?
你喜歡我嗎、?
你對我有感覺嗎、?
如果我跟你說我愛你,你會有什麽反應、?
我追你的話,你會接受我嗎?
你會不會因爲我的身材我的智商我的樣子而選擇不和我在一起?
我真的想知道你會給我什麽答案、:")
告訴我你的一句真心話、
什麽答案我都會接受、
我想得到你最真實的答案、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真的很喜歡你、
、我喜歡你、

這一些我相信你都知道、 =")
對不對?

其實你愛愛不愛我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