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我的最新近況 ♥

我很久沒上來更新了、
現在終于捨得來更新了 :D
因爲之前都懶惰開電腦 :b


很快的 到了2012年、
迎接了我19嵗的生活、
有時想想、我好像一事無成、=(
像廢人似的、
不愛讀書就算了,現在每天呆在爸爸店做工、
什麽都沒學到,失敗 U.U
想過去讀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但怕爸媽反對、
靠 -。-
我長大了、在你們心目中還是那12嵗的小孩 =(


愛情、
我慢慢看得見、
相信大家都不知道我現在的感情情況吧、 :)
對不起、
那是秘密、最好朋友只有一個知道。
因爲我想好好去把握屬於自己的感情、
不管你們是覺得我單身還是戀愛、
我告訴你們,哪一個我都是幸福的
祝福我吧、
可能我遇上的會是對的人。


朋友們、我們都畢業了、
在還沒考spm之前我們一直計劃去云頂的事、
大家都很期待、
很快的 我們已經回來一個月了、
那段回憶很值得留戀
以後我們見面的機會少了、
張沛雯、陳依雯、鄧淑婷、林紫誼、陳美冰、
我們五姐妹 就算以後少見面、
感情也不要變淡、
要永遠記住當年我們認識的時光 。
以後得空出來喝喝茶 走走街、
這樣我們的感情依然存在 =)


唉、成功的考到駕駛照了、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駕駛照到手時真的很開心,晚上睡覺都要多看幾眼、好像很怕隔天起來就不見了。拿了真的很興奮、雖然平時我還沒拿到駕駛照就已經開車到處去了、但每次都要偷偷摸摸的、感覺我好像是小賊 =( 看見警察就開去別條路 xDD 現在有了駕駛照,開心地開車到處去也不用怕、但 ,,,, 我的駕車技術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 "爛" 在公路上我不敢跑快,TmD...還不敢在雨天駕車 >< 因爲我根本看不見路綫、很危險 =( 想起當天考車時,很緊張、很怕會不通過、回家大哭一場 >< 我不能遇到挫折、我害怕失敗、幸運的、我就這樣拿了駕駛照回家 "D 但爸爸不給我駕出大路 =(我知道 他怕我駕不好會很危險,只好聼他的話,乖乖的搭順風車 >< 開了兩天的車,好開心 =)以前下午要吃飯,要曬太陽走路出去、現在"爸爸,車鑰匙拿來,我要出去吃飯 :目 " 哇,真得好開心 ><


今天我是不是很多耶穌?
沒辦法嘛 太久沒寫了 xDD

好吧寫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