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心底話,縂有說不完的話。

我以爲你會明白

這次我想徹底地把我想說的話
我的心底話
說不出的話
都寫出來 ")

在一個人失戀時在一個人突然出來安慰她
真的那麽容易打動得到嗎?
是自己太輕浮還是心不夠堅定?
是別人趁人之危嗎?

爲什麽單身就是你最不想過的生活嗎?
一定要有男生陪伴。
也因爲這樣你也不介意他真的好不好?
你不怕他這些的舉動是在追你之前的動作?
不怕久了他得到了就變另一個人

我知道我和你說了很多
我怕的是你聼不進去
還沒關係
還會心想我破壞你的感情

我沒說叫你不要接受他
我只是叫你考慮好在決定
結果你和我說“我已經決定了”
但你真的不怕後悔?

最討厭男生用甜言蜜語來哄女生
最討厭男生因爲要追到那女人就甜嘴滑舌去哄她身邊的朋友
以爲這樣做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得到手了嗎?
可笑  可悲
自己沒實力 就不要追人啦

他爲了要追你
認識了你身邊的全部姐妹
他爲了要追你
向你說了多少的甜言蜜語

他媽的
我這一輩子 最憎恨這種男人

還沒在一起就開始綁著你
還沒在一起就開始管著你
還沒成爲你的男朋友就對你身邊的朋友交待事

干!
好像自以爲是的把你的身邊的朋友當成了你的護身保鏢
也做了臥底
請問他是什麽資格 和什麽身份?
凴什麽交待我們

你也不小了19嵗了
爲什麽還不會為自己的未來想一想
說什麽“我還沒跌夠,還沒那麽多經驗”
你不覺得這句話證明了你根本就很幼稚?

他住在那麽遠
遠距離的感情根本不會有什麽好結果

而且你真的有想清楚他對你說過的每句話嗎?
-你是他的全部-
這句話真的要好好的去想
不要那麽容易被打動
這句話可疑最大
你們認識多久?
那麽快你就成爲他的全部?
要說騗話拜托有logic點的嗎?
不要笑死街坊人啦 凸

那位先生
不要以爲你說的每句話我都會信
你瞞得過她  騗不到我
把別人儅傻瓜 更顯得自己很低賤

女的你再不學長大
我想你這一輩子就做老姑婆吧
給人玩 看被玩多少次

最討厭的不管是我的追求者,還是男朋友
都最好不要認識我的朋友
中間最好個著一條綫
不能超越 那才是保護好你的友情和愛情的方法
認識自己的朋友沒關係
要有適當的空間
不要他去和你的朋友說什麽別太我的誰誰誰夜囘
不覺得可笑?
我看了很生氣
如果你是我的追求者早就不知道被我淘汰到死去哪裏了
不要臉
還要和你的朋友打好關係
不知丑
看到你我都覺得反感

你很成熟嗎?
小弟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