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衰 年 TOT


我 、
我我 、
我我我 、

很久 沒 寫 部落 了 啦 ><
要 開始 ‘大掃除’ 了 :P

今年 龍 年 、
是 我 最 衰 的 1 年,

新年 我 留 在 家鄉 照顧 婆婆 、
做 了 2 個 月 的 鄉下妹 ><
那邊 的 日子 很 難過 、
每天 只是 呆 在 傢 、
我 的 天 -____________-
我 都 快 悶 出 憂鬱 病 來 了 - -
每天 吃飽 睡 ,睡 飽 吃 、
‘廢人 一個’
每天 都 在 做 一樣 的 事 、都 是 在 重復 、
幸好  有 一個 傻佬 一直 在 陪 我 信息
(那位 傻佬 ,不 知道 你們 知 不 知道 是 誰 xD)
終于 讓 我 等等等 時間 終于 過去 了、
我 自由 了  ><

回到 kL ,,
有 點 不 適應 了 、
很 期待 和 朋友 出街 、
很 久 沒 出去 亂 購物 了 、
我 的 屁股 又 坐 不 定 了 啦 xD
但是 別 以爲 我 在 鄉下 沒 亂 買 東西 、
爲 了 hello kitty 我 花 了 不 少 的 錢 ,, 破產,破產 TOT
現在 好 了,沒 錢 了 、
15 號 出街 怎麽 辦? :"(
只 能 怪 kitty ... TmD 爲 什麽 那麽 可愛= =
但是 算 吧 ,爲 了 我  的 車、值得,值得 xDD
很 久 沒 駕車 ,我 不敢 駕 了 、
後來 覺得 很 開心 ,有 新鮮 感 ,一直 駕車 到處 去 、
現在 我 終于 體會 到 駕車 的 累 了 - -
懶惰 駕 了 = =

某人 我 根本 就 不 想 提起 你 、
更 不想 想 起 你 、
請 你 滾出 我 的 生活 、
你 以爲 一直 信息 來 和 我 道歉 就 可以 儅 什麽 事 都 沒 發生 嗎 ?
哈哈哈 ,, 你 好 天真 " 凸 "
你 對 我 做 的 事 我 不會 忘記 、
也 不會 一直 記著 、
我 就 當 作 是 一次 教訓
你 送 我 的 禮物 ;  [ :: 電話 殼 ;hk  的 耳機 蓋;hk 的 鉛筆 盒 ;]
對不起;我 統統 沒 用 也 不想 用 b:
你 說 你 不 喜歡 被 人 討厭 的 感覺 、
後悔 你 對 我 所 做 的 、你 後悔 得 太 遲 了 、
當初 為 什麽 不 去 想 後果?
活 你 該 !!!

朋友 們 、
那麽 久 沒 見 你們 想念 我 嗎 ?
我 很 想念 你們 TOT
想 起 我們 讀書 的 時候 、
當初 認識 的 時候 、
常 出去 玩 、
一起 開 party 、
我 好 懷念、TT
現在 畢業 了,全部 有 各自 的 工作 、
都 很 不 得空 、
不能 出去 玩 、
不用 緊 晚上 我 駕車 去 找 你們 喝茶 ,好不 ?xDD
不敢 上 車 的 走路 去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