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我 會 永 遠 等 你 、直 到 你 肯 回 頭 看 看 我 、:)

你的關心少了、
沒關係 :)
因爲至少曾經你關心過、
我很聽話,我有好好照顧自己、
你放心、

你少陪我、
沒關係、
只要一天收到你一封問候的簡訊、
我滿意了 :)

你對我是真的很重要、
因爲你、我懂了、

你說問我為你付出的一切值得嗎?
我答你____值得 :')

因爲是你,所以我可以這樣做 :)

我多希望你不會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
因爲、我怕你逃避我、

答應我、
你會好好過、

累了就睡覺、
不開心我會陪著你 :)
要微笑著過日子、

你要每天多吃東西、和喝水、
你這傻瓜常爲了工作,都忘了吃飯喝水、
要我常提醒你、

但是只要你知道、
有我在關心你 :)
你不是一個人、


我永遠等你 <3
直到你回頭看看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