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兒說: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

关注者

页面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是 時 候 清 醒 了 =')

笨蛋、
夠了 別在自己騗自己了、
之前你說 你成功放棄了他、
那只是一時的謊言 =)
現在時間證明你還放不下、

他一封信息刺傷了你的心、
你還怎樣?
繼續愛?
別傻了、圍繞在他身邊的全部都是美女、
你已經失敗的打在下面了、

之前他對你說的 他習慣有你、
那只是那一時的謊言、
讓你開心、
現在證實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假的、
男人的話一點都不可靠、

女孩 放棄吧、
別等了 =')
死了那條心、

沒結果的愛情 沒必要繼續、

別再想去關心他、
他不需要你的關心、
你關心他有什麽用、
你得到的是傷害、
並不是感謝、

他 曾經對我說
" 你悶了信息我吧 我陪你 "
結果 到頭來是他悶了才理我、
" 我習慣有你煩著我了 你別想跑"
結果 嫌我煩了、


明明是他要我做的事、
我做到了、
最後他的一句話"我覺得很煩"
就這樣 徹底傷了、

崩潰、
倒下、
眼淚一直流、

但是 這證明了是我太天真 =')
太容易相信男生的話、

笨蛋清醒吧 別再做不值得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